关于做好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作品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935

组字〔201929

各党委、党工委:

    为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资源创新发展,省委组织部决定举办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作品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初心·使命”为主题,集中反映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二、大赛组织

    1、作品分类。参赛作品分三类。(1)视频类:体裁形式不限,时长一般不超过10分钟;(2)音频类:体裁形式不限,时长一般不超过10分钟;(3)新媒体类:各类新媒体平台已推出或适合推出的多媒体课件,如微信推文、H5PPT、表情包、小程序、平面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要求原创,鼓励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创新思路和形态,便于在报刊、广播、电视、户外媒体、移动互联网上发布和传播。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默认可用于公益性的宣传使用。

    3、评比使用。此次大赛采取初评、展评、终评的方式进行,设置相应奖项,优秀作品将通报表彰并给予适当奖励,并在江苏卫视《时代风范》栏目,江苏先锋网、江苏先锋微信、学习强国等各类平台上宣传推广,并精选部分优秀作品制作集萃,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

    4、作品推荐。大赛面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我校将根据各党委、党 工委报送情况,择优向省委教育工委进行推荐,经省委教育工委遴选后参加全省比赛。

    三、报送要求

    拟参赛的党委、党工委要按照要求做好作品报送工作,严把政治关、质量关,真正把党员师生喜爱、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好作品选出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打造精品,锻炼队伍,推动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请于2019109日前,将参赛作品报送党委组织部(本部纵横楼313室),联系人:吴常歌,联系电话:67507259


    附件:1.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送具体要求

          2.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一)

          3.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报名表(二)

          4.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19-08-06 13: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