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学笃行 筑梦启航 ——苏高新股份招商人员综合知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缪爱国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上午,由苏州大学商学院承办的苏高新股份招商人员综合知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苏州大学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招商引资领域的多位专家围绕招商理论和招商实务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和讨论交流,旨在全面提升苏高新股份招商人员的能力素质,加强理论武装、聚力创新突破

苏高新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平副总经理徐征苏大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院长冯博副院长、经管培训学院院长王要玉经管培训学院院长缪爱国苏高新股份、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苏大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主持。

冯博院长对莅临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真诚的祝贺。冯院长回顾了苏州大学商学院40多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助推地方经济、为企业家赋能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并且对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冯院长希望在座的学员们通过本期培训能够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边学边思,边思边悟,把所学成果转化为市场开拓的新点子,企业发展的新举措,所向披靡,勇往直前!

学员代表马勰在发言中衷心感谢了搭建此次培训平台的领导和负责培训的各位专家。他代表学员们决心做好三点:一是学以修身、互促互进;二是学以增智、解放思想;三是学以致用、实践创新。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宝贵而难得的充电机会,鼓足“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气神,通过名校课堂锤炼过硬本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把丰硕的学习成果化作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为高新区的蓬勃发展、为股份公司的高质量转型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学员代表叶子轶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苏大商学院培训班专业老师的授课学习,补上招商引资知识的“短板”、能力的“缺口”;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践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理论与解决招商工作中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希望借助此次弥足珍贵的培训机会,学员们能够打破传统思想桎梏、激发行动潜能、夯实基础知识、提振拼搏意识,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专业招商精英。表示在为期三周的学习过程中,和各位同仁一起,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思考,力争成为股份公司优秀的招商干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扬“四敢”精神、拼招商突破,在“高新”之上再创“新高”!

王平董事长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推动全体投资招商人员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一场集中“充电”,充分体现了股份公司对投资招商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次培训采用多种授课方式,对投资招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他向在座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紧跟战略部署,深刻理解举办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学习攀高,不断提升投资招商工作的能力水平勤于理论储能善于创新赋能;三要建强发展根基,更好发挥综合能力提升的放大效应最后王董希望大家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加油充电、添才赋能,以思想提升、技术加码、知识过硬的学习成效,为“招商引资新突破”积蓄动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强保障。

祝贺苏高新股份招商人员齐聚苏州大学商学院,共赴学习之旅。希望每一位学员不虚此行,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突破自我,学有所获,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拟稿:孙秀琪  刘倩伊  殷莺   校稿:王丹萍   审核:王要玉  缪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