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九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缪爱国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9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财科馆301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党委副书记董娜、专职纪检委员马龙剑做重点发言,中心组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志明主持。

  刘志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关于“两在两同”的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

  董娜在重点发言中强调指出,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培养人才,推进高质量就业等民生工程有机结合起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

  马龙剑在重点发言中与大家一道分享了“七一”讲话中的金句,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学习,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带动全院师生开拓进取、守正创新,积极投入到“十四五”改革发展中来。

  刘志明就重点发言、交流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最后,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集体学习、重点发言、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本期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具有重要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学院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生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