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赴我院开展招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缪爱国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0

20211111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赴东吴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招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会在财科馆301会议室进行。招就处处长查佐明、综合科科长张军、学生就业指导科科长孔凡立、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娜、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吴杰参加本次调研。

查佐明处长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之行的目的和提纲,并重点分析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

吴杰老师重点汇报了2021届就业难点、学院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并针对今年的2021级新生入学后的情况对招生工作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孔凡立老师针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解读就业政策,明确工作的关键时间点,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提供了建议。

董娜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招生与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招生工作调研提纲提供建议与想法。

最后,查佐明处长对学院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老师克服困难,全力做好年终就业工作。同时结合学院反馈的招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也将与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认真总结,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