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恳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96









626日下午,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恳谈会在财科馆317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院长冯博,副院长袁建新,副院长王要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娜,苏州大学组织部黄河及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丁良超主持。   











会上,商学院10个毕业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了大学期间在学习、生活中的成长与收获,感恩母校母院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同时在学校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设置、基础设施、就业指导、心理辅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志明书记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回应了大家的关切。同时,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他指出,毕业生在新阶段应继续加强学习,做好人生规划,成为有目标、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


冯博院长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工作将做到即行即改,对于长期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将进一步商讨、制定解决方案,以高质量的办学资源让同学们有更多的认同感、获得感与幸福感。同时,她结合自身经验,希望同学们毕业后找到人生不同阶段的导师,持续做好人生规划,成为不怕吃苦的年轻人。 










袁建新副院长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做出了具体回应,他指出,学院始终努力为学生创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铭记母院,感恩师长同窗,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望未来。


王要玉副院长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成长成才表示欣慰。他表示,学院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逐步提高办学质量。同时,他分享了自己毕业时、毕业后的所思所想,引发了现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 










最后2020届辅导员丁良超与黄河老师分别回忆了四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对于毕业生的成长与蜕变表示欣喜。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获取信息的主动性,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独立做事的能力,在新的人生阶段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毕业生恳谈会是学院2020年毕业季活动之一,搭建师生沟通桥梁的一次重要活动,师生间交流了情感,交换了信息,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的改进方向,促进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


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繁花,常回母校看看


编辑:王子怡

审核:郭怡宁、陈星、张佳洁、袁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