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商学院学术讲座—苏勇​

发布者:殳妮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89

东吴商学院学术讲座—苏勇


报告题目东方管理学的传承与创新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24日上午10:30-12:00

报告地点财经科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摘要:


东方管理是在东方文化指导或影响下开展的管理实践活动,以及在此基础上提炼形成的一系列管理思想、理论和方法体系。以中国文化传统主导的东方管理思想注重人本、辩证、系统和综合,因此与西方发达国家发展起来的、以西方价值观为假设与指引的管理理论与方法体系不同。东方管理的兴起满足了现代管理要求强化人性、整体、共生和人为为人的管理价值的需要,推动管理理论与实践探索进一步走向整合化、柔性化和人性化。


报告人简介


苏勇

复旦大学教授,企业管理专业、东方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目前担任复旦大学东方管理研究院院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还兼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上海生产力学会副会长、日本亚东经济国际学会理事。同时也是美国管理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