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商学院学术讲座—钱颖

发布者:殳妮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321

东吴商学院学术讲座—钱颖


报告题目系统动力学在智慧供应链研究中的创新应用

报告时间20201027日 15:30 - 17:00

报告地点:财经科学馆316



报告人简介


钱颖,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士,卑尔根大学(挪威)硕士、博士;2010 年加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曾在香港城市大学做访问学者,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等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项目;在MIS QuarterlyOperation Research LettersComputer & SecuritySimulationSCISSCI 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在《情报学报》、《系统科学学报》等中文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论文。兼任中国系统工程协会系统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期刊审稿人。为GAP中国、复旦大学医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等组织提供了咨询、培训等服务。多次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