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第19届秋季人才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292



为把明天的工作做好,最好的准备是把今天的工作做好。

                                                —哈伯德

20201028日,由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团委办公室主办的人才招聘会圆满落幕。

招聘会前期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各组人员的认真负责,招聘单位面试官的热情耐心,应聘者的自信激情等等,这一切铸就了第十九届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人才招聘会的又一次成功。


1028日中午1200


所有工作人员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就绪,陆续展开布置工作。校门口是一群西装革履的接待人员;签名墙前是准备就绪的签到人员,各摊位前是忙前忙后的接洽人员。一切会前工作都正紧张而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1028日中午1230

        在人才招聘会正式开始前,参会的各企业都参加了会前的开幕式。开幕式上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学生就业指导科科长孔凡立,东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娜老师,中信证券苏州华池街营业部总经理侯铮都进行了开幕式发言,为人才招聘会起了一个好头。



1028日下午100

        随着80多家企业的陆续到来,安静的校园逐渐热闹起来,签名墙上潇洒的签名也逐渐填满空白,足球场里的气氛逐渐开始升温,早到的企业也已经抢占先机,早早地开始了面试。








时间过半,招聘会的热度只增不减,足球场上人头攒动,道路上是紧张又激动的应聘者。同学们有的正低头默默准备,有的正与同伴小声交流应聘经验。


面试期间

无论是第一次面试的小将,还是面试经验丰富的老将,当坐在面试官面前时,心里总还是带点小小的青涩与紧张。然而,前来面试的苏大学子皆是面带微笑,从容镇定,认真严肃地回答面试官的每一个问题。

这是自信,是对自我的认可,也是实力的展现。

尾声

        企业求贤若渴,同学们也激情澎湃,自信满满。对于同学们来说,每一次面试都是很好的磨练,每一次交流都是难得的机会,带着真诚,带着期待,带着希望,这一届的人才招聘会已经将近尾声。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觅得心仪的人才,也让在校大学生近距离与职场接触。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愿同学们都能提前做好准备,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来源:苏州大学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