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长陪伴计划之朋辈导师百日行动座谈会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21-12-26   浏览次数:10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1220日中午,东吴商学院 冬至暖阳,爱心传递座谈会在财科馆317会议室如期举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分党校副校长董娜老师主持,分党校全体成员、朋辈导师代表、2021级新生同学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董娜老师从五个方面向参会同学做了介绍:一是学校和学院成长陪伴计划情况与实施方案,二是商学院朋辈导师百日行动开展的情况与存在的不足,三是朋辈导师与2021级结对同学分享陪伴过程中的收获与建议,四是分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百日推送的情况,五是商学院“冬至暖阳 爱心传递”系列活动的开展。

董娜老师认真全面地解读成长陪伴计划,参会同学积极发言,为成长陪伴计划提出了不少建议与意见。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学院深深的关爱之情,同时也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将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