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新能源2020届《管理培训生》招聘宣讲会即将来袭!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224

海澜新能源2020届《管理培训生》招聘宣讲会即将来袭!
公司简介:江苏海澜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以“海澜互联网智慧云平台”为主导,布局“智慧能源”、“智慧节能”、“智慧售电”、“智慧楼宇”、“智慧工厂智能车间”和“智慧安全环保”等板块建设的工业互联网智慧平台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致力于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中国工业企业,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降低能源消耗总量,提升工艺水平,增加企业产能,做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总部位于江阴,在山东、河南等省市设有分公司。目前员工达400人,我们是中国节能协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是江苏省工业互联网五星级上云企业,也是全国独立售电公司领军企业。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专业培训+饭贴车补+住房补贴+出差补贴+绩效奖金+年终奖励+每年2次调薪机会+每月团建+免费畅玩海澜飞马水城+爆款年会!
宣讲现场:精美礼品,我们虚席以待,为你而来!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6日,周三,14:00
宣讲地址:苏州大学东校区,东教楼104
在海澜新能源遇见最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