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商学院党委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者:缪爱国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12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财科馆317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专职纪检委员马龙剑领学,院长王要玉徐涛做重点发言,中心组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刘志明主持。

马龙剑就三个主题进行了领学王要玉、徐涛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与会其他成员也就学习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学院当前开展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志明书记就重点发言、交流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最后,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接下来要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紧紧结合学院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生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中心组学习结束后,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副书记副院长董娜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详细解读了学院党委出台的《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刘志明书记就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做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