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报 | 电子商务系本科生赵明在DSI顶级国际会议上担任分会场主席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102



20201121日,东吴商学院电子商务系2017级本科生赵明同学应邀参加国际决策科学协会(Decision Sciences InstitutionDSI)第51届学术年会,在其“文本分析与运用”(Text Mining and Applications)分会场中担任主持人(Session Chair),并报告自己阶段性科研成果。赵明同学的报告围绕大数据背景下文本信息分析中主题模型(Topic Modeling)的运用与最新发展,内容跨界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决策技术,受到参会教授的一致好评。该研究在苏州大学智慧供应链研究中心刘忠志博士指导下完成。



国际决策科学协会是全球运营管理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学术型机构之一,该协会汇集来自世界知名科研院校的学术精英、博士研究生和优秀企业家。其宗旨是为科研人员提供交流的平台,分享运营管理学术研究成果,探索决策科学学术领域的前沿问题。该协会已经成功举办51届决策科学年会,目前每届年会有约1500名来自全球知名学校的学者和著名跨国公司的从业者参会,是当今世界上决策科学领域最具影响的学术盛会。第51届决策科学年会的主题是“互联互通时代的决策科学”(Decision Sciences in the Age of Connectivity)


相关链接:

国际决策科学协会:

https://decisionsciences.org/

DSI51届年学术年会:

https://decisionsciences.org/annualconferences/national-d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