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祝贺东吴商学院五位教师获“苏州大学教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61

祝贺我院王俊、杨天翔、张佳、陈志强、茆晓颖老师

获“苏州大学教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东吴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投入大量优质师资力量。

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王俊、杨天翔、张佳、陈志强、茆晓颖五位老师指导学生积极参赛,在省互联网+大赛中,指导“创鸿科技——铝硅镀层钢绿色低成本激光拼焊技术及其商业化应用”获二等奖、“‘纸愿科技’——打造全国领先的大学生数据传媒平台”等三支队伍获三等奖;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省赛中,指导“SLAMEYE雷达——智能物流行业的慧眼灵瞳”获金奖、“‘看见大山’整合型设计赋能平台”等四支队伍获银奖、“全国领先的高功率密度直线电机”等两支队伍获铜奖,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五位老师获评“苏州大学教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是学校对于我院科研创新教育的肯定,相信在今后的竞赛申报以及竞赛指导工作方面,我院定能继续向前,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