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自考助学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2   浏览次数:110

自考助学专业简介

【财会与审计】

本科      学制4年(专科段2年,本科段2年)  

本科段    学制2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培养学员全面发展,具备管理、经济、法律、会计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够胜任综合经济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财务会计与审计工作。

财会与审计 (专科段) 主要开设课程

会计电算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现代公司理财、中级财务会计、审计技术方法、审计学原理、金融企业会计、会计综合模拟实验、货币银行学等。

财会与审计 (本科段) 主要开设课程

英语、经济数学、资产评估实务、高级财务会计、国家税收、企业财务审计、成本管理会计、审计综合模拟实验、财务分析与案例研究、预算会计、财务报表分析(一)、国际会计、证券投资理论与实务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专业学位课程  :高级财务会计、国家税收、企业财务审计

就业方向:综合经济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财务会计与审计

【金融】

本科      学制4年(专科段2年,本科段2年)  

本科段    学制2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为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培养学员全面发展,具备管理、经济、金融、会计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够胜任综合经济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金融管理和金融业务工作。

金融 (专科段) 主要开设课程

货币银行学、中央银行概论、经济应用数学、商业银行业务与经营、证券投资实务、国际贸易实务、财经应用文写作、财政学、经济法概论等。

金融 (本科段) 主要开设课程

英语、国际金融、金融企业会计、财务管理学、国际结算、保险学原理、投资银行理论与实务、网络金融与支付、上市公司案例分析、国际经济学、金融市场学等。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学位

专业学位课程:国际金融、保险学原理、投资银行理论与实务

就业方向:综合经济部门、企事业单位的金融管理和金融业务工作

报名方式:

时间:7月5日―7月2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8月15日―9月5日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联系电话:0512-67162016

联系人:杨老师、季老师、李老师、薛老师

报名地点:苏州市沧浪区东环路50号苏州大学东校区财经科学馆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