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党支部赴常熟沙家浜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1   浏览次数:126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教师凝聚力,加强教师支部建设。622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经济系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在主任段进军、支部书记韩坚的组织带领下,经济系全体老师赴常熟沙家浜参观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唐文跃参加指导了支部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两大主题进行了参观学习,认真观看了沙家浜的革命历史、新四军在这里开展抗日游击战的战斗历程、后方医院伤病员养伤的情况、京剧《沙家浜》的诞生历程和沙家浜部队的发展历史情况等图片与实物资料。大家对沙家浜的革命斗争史实及革命斗争精神有了深入了解。随后,大家实地考察了当年新四军在沙家浜坚持革命斗争的芦苇荡等地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一致认为须铭记革命前辈,牢记历史使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与党的十八大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推动我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