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会计师事务所2019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370

心向往,梦汇来

――中汇集团2019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  关于中汇

中汇经过20多年的探索和积累,成为具有财政部、证监会批准的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资格,以及具有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从事税务鉴证、税务服务资格的大型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由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组成。

中汇在全国近20个重要商业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跨领域专业人才超过2000人,能为国内外各行业客户提供资本市场财务鉴证、审计、税务、评估、工程咨询、内部控制与风险咨询、IT审计与IT咨询、人力资源咨询、会计服务、专业培训、国际业务等全方面的专业服务。

多年来,中汇遵循“正直诚信、专注品质、团队协作”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创造员工成长空间,协助客户提升价值”的使命,在发展的道路上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如今,中汇更加成熟稳健,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

愿景:成为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

使命:创造员工成长空间,协助客户提升价值

核心价值观:

正直远见 我们恪守职业道德, 力求长远发展

专注品质 我们追求专业品牌, 注重服务质量

团队协作 我们倡导团队精神, 凝聚集体智慧

二、  招聘岗位

审计助理

岗位职责:参与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协助主审人员完成后期整理工作,进行项目审计的现场实施。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计算机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相关、财会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强烈地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审计技能、学习新的财务相关法规和规范;

3、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有较强责任心,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宁波、南京、深圳、济南

税务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访谈工作,协助项目经理撰写税务报告或者咨询报告。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税务、财政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强烈地学习意识,了解有关财税政策和法规;

3、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有较强责任心,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

工程咨询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土建、安装、水利、市政等工程造价项目的咨询工作。

要求:

1、本科学历,土木工程、安装(暖通等专业)工程、道桥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工程相关计价软件及工程量计算软件;

3、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有较强责任心,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工作地点:北京、杭州、成都、苏州

资产评估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企业价值相关的与财务相关评估项目的现场查证及后期调查、估价等工作。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评估、设备,数学,金融,财会,房地产,土地等相关专业优先;

2、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沟通能力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及压力。

工作地点:上海、杭州

管理咨询助理(财务咨询方向)

岗位职责:协助完成对内控与风险管理、并购重组、战略等项目的咨询工作。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金融、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有较强责任心,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3、能接受较多的加班、出差;

4、视管理咨询为自己未来3-5年职业规划的理想选择。

工作地点:杭州

管理咨询助理(IT咨询方向)

岗位职责:协助完成对IT审计、信息科技风险咨询、数据挖掘与分析等项目的咨询工作。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有较强责任心,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3、能接受较多的加班、出差;

4、视管理咨询为自己未来3-5年职业规划的理想选择。

工作地点:杭州

咨询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完成咨询项目的实施执行,包括管理诊断、问题分析、解决方案设计与辅导实施;

任职要求:

1、能熟练使用英文交流; 能熟练使用英文交流;

2、管理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热爱咨询行业;

3、独立、高质量完成分派工作,对个人工作成果高度负责,对客户高度负责;

4、具备出色的项目方案策划、撰写能力;

5、出色的领导能力、沟通与创新。

工作地点:上海、杭州、苏州

市场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开拓外部关系,收集新的客户资源;联络潜在的客户,建立初步信任;

任职要求:

1、本科,管理及财会类专业优先;

2、有市场与销售实习经验优先;

3、热忱、富有感染力;

4、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组织发展。

工作地点:上海、杭州、苏州

财务外包助理(企业方向)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主管为大型集团公司提供涉税协助和咨询服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2、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熟练掌握英语办公软件, 有良好的英语书写及口头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和环境适应;

4、良好的抗压能力。

工作地点:杭州

财务外包助理(行政事业单位方向)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经理做好行政事业财务外包的前期洽谈工作,落实项目付款条款的同时,做好风险控制管理。

任职要求:

1、财会、税务类本科学历,有财务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2、熟悉会计理论,掌握电脑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和承压能力;

工作地点:杭州

会计服务助理

岗位职责:协助主管为客户提供记账、报税涉等会计服务。协助客户与税局等外部部门的沟通。

任职要求:

1、财会、税务类本科学历,有财务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2、熟悉会计理论,练掌握电脑办公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和承压。

工作地点:杭州、苏州

支持助理

岗位职责:日程安排及相关对外联络,数据统计分析、文案撰写等客户服务的后台支持;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品学兼优,管理类、心理学专业优先;

2、有助理、秘书或专业服务等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3、善于思考,乐钻研热爱学习与创新;、

4、具有出色的文字能力,擅长中英工作;

5、乐于沟通,有责任感。

工作地点:杭州

三、  投递方式

1、    登录官网投递简历。登录中汇招聘官网http://campus.51job.com/zhcpa/info.htm,点击“校园招聘”――点击“岗位申请”――选择相应岗位――注册并填写简历――完成简历投递。

2、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汇招聘”(zhonghuizhaopin),点击菜单,进行人员认证,查看菜单中“职位检索”,上传简历或转发信息给朋友,点击“我的推荐”,可随时查看进展,欢迎关注。

四、  招聘安排

本次校招流程安排如下:

1、网申(9月初至10月下旬),应聘者请登录中汇招聘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中汇招聘”(zhonghuizhaopin,选择相应岗位,在线注册报名后上传简历或推荐朋友,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并在2018102124点前提交简历。

2、校园宣讲会(10月中下旬),中汇将在全国25所院校举行宣讲会。

3、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人力资源部进行通知,统一进行线上笔试(1027日)。

4、按照笔试成绩、简历背景等综合情况,确认初面人员名单,同时进行PI测试。具体初面时间及安排通过邮件及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5、终面(11月初),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安排。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通过邮件及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6Offer及签约(11中旬),终面通过人员分批次签订三方协议。

具体时间届时会有所调整,请以我所通知为准。

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中汇企业文化,愿意在事务所行业长期发展;

(二)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20198月底之前取得学历证、学位证和报到证),或20188月至20197月间毕业的优秀归国留学生(20198月底之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经过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

 

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汇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中汇人力资源部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三)中汇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欢迎大家关注“中汇招聘”微信公众号,招聘君“汇小招”任你调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