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特色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964

    (1)引进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制定具有国际化特色的课程教学计划。根据学科发展特点与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合作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本项目共引进22门维多利亚大学的课程,注重过程化教学的培养方式,将双方先进成熟的课程教学计划进行有效整合。


    (2)引进外方优秀师资,实现双方优秀教育资源的互补与共享。为了实现本项目的人才培养目标,合作双方都有针对性地配备了优秀的师资力量从事本项目的教学工作,双方所有的各类软、硬件资源都对本项目学生开放,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实现了优秀教育资源的互补与共享。


    (3)重视理论与实际的有效结合,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创新能力。邀请国内外学者和专家开展各种形式的学术讲座;紧密结合苏州开放性经济发展的现实背景,组织学生参观中国农业银行首家“新概念银行”体验中心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重视学生国际化视野的培养与创新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