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商学院老少同乐2020年辞旧岁迎新年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65

以灯传灯,心灯不灭。20201229日下午,“东吴商学院老少同乐2020年辞旧岁迎新年联欢会”在财科馆一楼咖啡厅隆重举行。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老师,关工委副主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进才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董娜老师,专职组织员缪爱国老师,团委书记丁良超老师,赵人鹏老师等退休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刘志明书记上台致开幕辞,他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我院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对退休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随后,赵人鹏老师讲话,他代表学院退休教师,向一直以来关怀着老同志、老教师的学院领导们表示感谢。最后,活动现场还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与冯博院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在对今年疫情表示关心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年新气象的热切期待与美好祝愿。

联欢活动正式开始,东吴学子尽显风采。袁梦璟同学《红昭愿》清澈悠扬,程子凌同学《借》深情饱满,彭瑶瑶同学《成都》婉转细腻,在场的师生都沉浸在这动人的旋律之中。除了美妙的歌声,同学们也借诗歌咏诵出了心中的声音,冯宇歌生婧同学《师恩难忘》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敬意,而赵云霞潘琼同学则以《因为有你》传递出温暖的爱与希望,用激昂的语调和真挚的情感牵引着每一个人的心。

在这片老少同乐的祥和氛围之中,自然也少不了商院老师们的精彩绝伦的表演。“乔木亭亭倚盖苍,栉风沐雨自担当刘进才老师用诗歌《抗疫颂》,缓缓讲诉了阴霾之下仍有星光闪烁的真意和执着;黄文珠老师则携众人合唱《歌唱祖国》,将拳拳赤子之心和殷殷爱国之情传递至每个人的心底。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言笑晏晏,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大家共同展望新年,开启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