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商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 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缪爱国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38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廉洁自律意识,丰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形式,12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等人员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踏入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参观人员通过现场观看视频、浏览图片资料和讲解员讲解,了解了知法犯法”、“惩治腐败展区。通过浏览一封封悔过信,坚定共产党人坚持朴素不特殊的优良作风,切身感受开展党风廉主题教育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本次廉政文化教育,使全体党员同志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规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有了更直观形象的感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廉政知识学习,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