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2020年线上春季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266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2020年线上春季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就业工作已经渐拉开了序幕,本着“提供平台,交流服务”的宗旨,把我院培养的人才更好地与市场结合,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了解我院本届毕业生的素质状况,遴选优秀人才,为用人单位注入新的血液;同时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苏省、苏州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在特殊时期协助用人单位完成校园宣传和毕业生招聘活动,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与双向选择平台,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拟于2020329日至510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人才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财经学院)其前身为1982年苏州财校并入苏州大学时成立的财经系。19856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财政厅参与投资建设更名为苏州大学财经学院,也是苏州大学建立最早的二级学院。2002年更名为苏州大学商学院。20104月苏州大学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共建苏州大学商学院,更名为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学院拥有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是江苏省重点学科,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是江苏省优势学科。学院下设经济系、财政系、金融系、经贸系、工商管理系、会计系、电子商务系7个系,拥有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经济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和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金融学为省级重点学科、省级品牌专业,会计学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2018年通过澳洲会计师工会的CPA国际认证,工商管理类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类)。2019年学院启动AACSB认证,顺利通过会员认证。学院现有教职工163人,其中专任教师138人,博士生导师22人,教授30人,副教授65人,讲师42人。取得博士学位的教师8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2人,国家优青1人,中组部青拔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2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6人,江苏省特聘教授1人,江苏省双创教授2人,东吴学者高层次人才计划1人,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8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江苏社科英才1人,江苏省社科优青1人。学院还聘请了10多位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得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等知名高校的海内外院士、千人计划特聘教授、长江学者讲座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凯驰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集团等世界500强 、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企业家50余位担任学院兼职教授。

我院拥有的优秀师资与强力学科培育出的广大商科学子普遍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核心竞争力,相信他们一定可以胜任用人单位所提供的各种职位。但考虑到今年新冠疫情兼经济形势的双重压力,本届毕业生就业压力空前,就业形势严峻,因此对于尊敬的用人单位,我院十分诚挚的期待您能与我们积极、及时地联系;期待您能大力开展各类“云招聘”、“云宣讲”等活动;更期待您能不吝向我院毕业生分享实习、就业信息,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最后衷心地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对我院毕业生的帮助与肯定,真诚地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0329



附:东吴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

学历

专业

专业人数

总人数

全日制本科生

工商管理

36

480

财政学

29

市场营销

34

会计学

108

国际经济与贸易

49

经济学

23

财务管理

42

电子商务

19

金融学

75

国际金融

65

 

学术型硕士

应用经济学

(一级学科)

财政学

3

41

产业经济学

3

区域经济学

4

金融学

10

理论经济学

世界经济

1

工商管理

(一级学科)

会计学

12

企业管理

8

专业型硕士

会计专硕

97

140

金融专硕

32

税务专硕

10

国际商务

1

非定向博士

区域经济学博士

3

8

金融学博士

3

企业管理博士

2

 

一、双选会形式

学院集中收集、发布招聘信息,学生在指定时间内联系用人单位洽谈双选。

 

二、双选会日程

    2020329日至410日,用人单位发送招聘需求至学院邮箱;

    2020411日至421日,学生投递简历至用人单位招聘邮箱;

    2020422日至428日,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线上洽谈;

    2020510日前,反馈招聘结果。

 

三、参会方式

各单位于410日(周五)前将线上参会回执(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附件)反馈给我院,学院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招聘信息集中展示。

    学生投简历后,贵单位可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组织面试考察。

 

四、联系方式

总负责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老师 13862104021;邮箱:dongna1973@suda.edu.cn

    本科生就业工作负责人 辅导员:丁老师  13812690722;邮箱: dingliangchao@suda.edu.cn

研究生就业工作负责人 辅导员:沈老师 13913585720;邮箱:weice_shen@foxmail.com





用人单位电子回执单(样)(1).doc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财经学院)2020届毕业生

春季线上人才招聘会回执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网址

 

单位地址

  

邮编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邮箱

  

传真

  

(用人单位介绍)

 

 

 

 

2020届招聘信息表

招聘职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薪酬待遇

备注

 

 

 

 

 

 

 

 

 

 

 

 

 

 

 

 

 

 

  

  

  

  

  

 











注:请贵单位于410日(周五)之前将以下材料发送到我院邮箱:

  1. 参会回执;

  2. 单位执照和资质材料;

  3. 电子招聘海报或文档。

  4. 若需要实习生,也可附加实习招聘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