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期全省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人员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906

 18年10月15日至16日,由江苏省财政厅主办,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三期全省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人员培训班在校本部敬贤堂、图书馆、法学院学术报告厅、东区财经科学馆同时举行。

 省财政厅旨在通过此举推动《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深入贯彻实施,加强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业务培训,规范代理机构执业行为,提升政府采购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全面提高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执业水平。

 本期培训开设了新形势下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战略、《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招标方式、社会代理机构监督管理办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管理、政府采购质疑与投诉处理案例等。 

 全省1100多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人员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学习测试,学员们学习后反馈,此次培训紧扣政府采购发展形势、操作性强、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学习性。

 本次培训安排工作经学院刘志明书记、冯博院长、王要玉副院长领导高度重视,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20171024093130419.png   

             21460650570075600.jpg

             452477499068342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