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苏州营业部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唐千惠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1580

    一、公司简介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全牌照上市证券公司。公司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于1991年成立,总部设在武汉,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83),是中国第6家上市券商。

    公司拥有齐全的业务资格以及领先行业的服务能力,其中多数资格均为业内首批获得,业务体系覆盖场内、场外市场,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寻找新机遇,融合新理念,拓展新业务,发掘新渠道。公司已形成证券类控股集团的架构,旗下拥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并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9个大中城市设立了39家分公司、246家证券营业部和20家期货分支机构(截至2017年6月20日,业务网络覆盖全国,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近年来,公司屡获“中国证券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最具发展力券商”、“最具成长性证券公司”、“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证券公司”、“中国最佳证券经纪商”等多项殊荣,在行业和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长江证券苏州营业部于2017年3月成立,公司位于苏州园区现代传媒广场(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写字楼内,办公层次高档、环境优美。营业部目前各项业务已步入正轨,经纪业务和机构业务齐头开展,人员架构配备合理。截至目前,营业部全年收入指标已超额完成。长江证券苏州营业部必将成为苏州地区具有相当竞争力的综合型券商营业部。

    二、招聘岗位

    (一)储备干部(2名)

    1、岗位释义:储备干部是长江证券苏州营业部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打造的区域管理人员储备项目,专门为少量经过严格挑选、具备高潜力的年轻人设计的人才发展计划,旨在培养一批综合素质突出、金融证券知识全面,具备一定管理能力的精英,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营业部总经理作为入选学生的直接导师,对储备干部的培养、成长、发展负责;同时,入选学生接受总部的集中培训和资源支持,包括新员工培训、各类专业技能培训等。

    2、岗位要求1)重点大学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金融、财务会计、企业管理、法律类专业优先;2)专业基础扎实,富有创新精神;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良好的身体素 质与较强的抗压能力; (4)毕业报到前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 CPA、CFA、AFP、司法考试优先。

    (二)区域经理助理(实习)(6名)

    1、岗位要求

    1)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金融、财务会计、企业管理、法律类专业优先;

    2)工作勤奋,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3)能保证每周至少3天以上全日制工作时间,至少实习3个月,6个月及以上实习期者优先考虑;
    4) 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公司业务岗助理(实习)(2名)

    1、岗位要求

    1)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金融、财务会计、企业管理、法律类专业优先;

    2)工作勤奋,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3) 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4)毕业报到前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 CPA、CFA、AFP、司法考试等任一考试。有机构客户资源和线索者优先考虑。

        以上岗位实习结束后优秀者均可成为我部正式员工,享受正式编制。

    薪资待遇:本营业部与员工签署实习合同,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实习工资1500元+业绩提成。我部提供良好的职业规划、激励机制和广阔的晋升空间,为员工提供最大限度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全力让每个员工都有出彩的机会!

    联系人:徐东梁  电话:13812677763 邮箱:52551098@qq.com

    王朝兵  电话:15951955056 邮箱:670050965@qq.com

                电话:18151105363 邮箱:luoqiong@cjs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