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学术大讲堂(李仲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1251

    主题:限购限贷政策对房价调控有效吗?

    摘要:住房“限购令”的有效性以及其传导机制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我们首先使用双重倍差法研究“限购令”作为一个总的房地产政策对房价的调控效果,然后基于线性扩展支出系统,分离了“限购令”中“限购”和“限贷”两种房地产调控政策,研究他们分别对城市居民的住房以及其他消费的影响。

    时间:2017年5月25日上午10:00

    地点:财经科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李仲飞,中国科学院管理学博士,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山大学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曾任中山大学社科处处长、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创业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