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大学教职工2018年度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397

 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将于2018123日开始。体检时间、地点等相关安排见下表:

 

体检地点

体检时间

人员名单

1.退休人员

2.东校区、本部各学院在职教职工

附一院

十梓街院区

2018.12.3-2019.1.18

2019.2.18-2019.3.7

见附件1

1.各部门、直属单位在职教职工

2.阳澄湖、独墅湖校区各学院(部)在职教职工

3.文正、应用、实验学校等在职教职工

附一院

平江院区

2019.1.7-2019.1.25

2019.2.18-2019.2.28

近期

另行通知

  

请各部门体检联系人将体检时间安排(附件1)及体检须知(附件2)在体检前告知每位职工。50周岁以下人员将不再发放纸质体检报告,请扫二维码(见附件3)进行查询,体检当天请与接待人员核实本人手机号。

由于体检中心按照男、女、老、少比例安排每天的体检人员,为保证正常的体检秩序,请每位职工自觉遵守如下规定:

一、体检接待登记时间为每天7:009:00,过时不再登记体检。因院区内车位紧张,请各位老师尽早前往或绿色出行。

二、请按规定日期前往体检;如有特殊情况需调整的人员(老院与新院之间不能互换),请通过各部门联系人提前告知后勤管理处医保与计划生育管理科,医保与计划生育管理科每天下午2点汇总上报调整人员名单。医院只接待当天名单中的体检人员。

三、需要调整体检时间的老师请于11月29日(周四)前与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67162489。 

特此通知。

 

附件1:十梓街院区体检时间安排(东吴商学院).xls

附件2:十梓街院区体检须知.doc

 

附一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