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商学院在2018年“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229

    “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是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的虚拟期货交易比赛,旨在寻找期货市场优秀人才。经过同学们积极参与和努力,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三位同学在首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优胜奖。

    此次比赛历时三个月,比赛内容主要包括交易能力测试和理论知识水平测试。交易能力测试以赛季内参加模拟交易的成绩为评定标准,主要考察参赛者平衡风险和收益的能力。理论知识水平测试以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成绩为评定标准,最终成绩为交易能力测试得分和理论知识水平测试得分之和。主办方严格按照大赛规则,在交易、理论成绩以及活跃度三个评选指标基础上,为保证公平性,进一步核查参赛者身份、交易真实性,评选出获奖名单。
    本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东吴期货有限公司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衷心希望“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越办越好,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树立更坚定的理想目标、增强个人实践经验,丰富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