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第一季度党内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299

  

来源:苏州大学校内通知

 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whir_new_verifyCode=1&editId=31224472  

  

组字〔2019〕2号

  

各党委、党工委:

为做好我校基层党建信息平台和第一季度的党内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季报统计起止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15日。在此期间的党组织、党员和申请入党人员等情况,请对照《党建平台实用操作指南》,及时维护更新平台党员信息库。平台维护要点包括:

1、请维护党组织的基本信息、班子届次、班子成员和单位信息等。党支部名称请按“xx党委xx支部”的格式填写。新增的党总支、党支部要及时增添到平台中。若有党支部党员已经转空,可变更名称继续使用。

2、党员在本党委、党工委内部调整支部的,可进行内部转移操作。党员组织关系已转出的,应及时转入历史党员库中。

3、如有新发展的党员,操作时必须从申请入党人库里点击“成为党员”。其中新发展的年龄在28岁以下的学生党员“加入中共组织类型”必须为“团员推优”;如有新发展的教职工党员,其入党时间、一线情况、技术职务和工作岗位务必准确填写。

4、党员信息有变化的要及时更新。其中教职工的学历学位、工作岗位和一线情况如有变化要及时维护;已办理退休手续的教职工,除调整支部外,还要调整工作岗位和一线情况;预备党员转正的,要及时维护转正日期和转正情况;已经毕业的学生申请入党人信息要及时删除,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人员信息要及时采集录入。

请各党委、党工委于2019年3月28日(周四)前完成第一季度党内统计工作,并上报《新增党员登记表》、《减少党员登记表》和《学院统计汇总与说明》(附件3与以往有变化,请仔细阅读说明后填写),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联系人:夷臻;联系电话:67505307。邮箱:zyi@suda.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