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首批就业优质企业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440

来源:苏州大学校内通知

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whir_new_verifyCode=1&editId=31245047  

招就〔2019〕6号

各学院(部):

为了贯彻落实《苏州大学2019届本科生就业创业工作行动计划》,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地择业观,加深企业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毕业生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提高供需双方的匹配度,现组织学生参加首批就业优质企业开放日活动。企业开访日活动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一、企业介绍

单位一:浪潮集团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基地

单位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吴淞路818号

单位介绍: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形成了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

浪潮集团江苏公司已为江苏省内23个重点行业、165个细分行业、百万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化建设及解决方案。

浪潮金融立足于为金融客户提供智慧渠道服务解决方案及产品,自主创新研发VTM、发卡机、票据处理机、自助终端、排队机、填单机、ATM等多类智能终端产品,围绕金融、医疗、社保、教育、交通、政府等行业,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客户提供智慧银行整体解决方案和智能终端产品,促进业务智能化迁移,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优化客户体验,降低客户整体运营成本。

招募要求:2019届及2020届计算机类、电子类、计算数学类毕业生。

招募人数:50

活动时间:328日14:00

报名时间:312日-3月18日

具体安排及报名信息详见附件。

  

单位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单位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158号

单位介绍: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富世界500强)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4.7亿元。2011年,太平洋保险分别入选美国《财富》、《福布斯》和英国《金融时报》世界500强企业,2012年至2017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2018年上升至220位。

公司坚持又好又快发展,经营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承保能力和保障领域日益扩大,成为行业率先发展的排头兵。2018年实现保费收入52.48亿元,综合成本率等主要经营指标位于系统全国省级分公司前列。公司荣获了苏州市金融企业纳税大户称号,为保障苏州城乡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招募要求:2019届及2020届金融类、数学类、外语类、管理类等毕业生。

招募人数:30-40

活动时间:326日13:00

报名时间:312日-3月20日

  

二、报名方式:

1.关注“苏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底部“活动报名”——企业开放日——太平洋财产保险苏州分公司——识别报名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1552376068(1)

2.添加活动交流微信群:

2d0d74b1f50628c41b741d17c8ea3f9

三、活动安排:

1.公司介绍、企业文化宣讲、2019校招计划介绍与解读

2.学长学姐见面及交流,茶歇;

3.参观职工之家,羽毛球、乒乓球赛,微型三项PK赛(跳绳、平板撑、波比跳)。

 

请相关学院组织学生积极报名,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