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双方简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553


    外方简介:维多利亚大学作为加拿大高等院校联合会AUCC的成员,是加拿大最知名的大学之一。在加拿大著名杂志Maclean大学综合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始终名列前茅,2013年居第2名;在2013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名中位居世界排名前200名。其金融学专业经过较长历史的发展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理论知识并集聚了大量的优秀人才,研究重点主要包括股市、债券衍生工具、公司财务(资本结构、收购)等领域。学生在那里将会接触到全球最先进的金融知识与商业理念,为今后跻身金融精英之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方简介: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2011计划”首批认定和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前身为1982年建立的财经系,现拥有1个应用经济学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博士后流动站、4个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15个硕士点、9个本科专业和1个国际会计专业方向。金融学是1992年建立的属于江苏省最早建设的金融学科之一,也是省级重点建设学科和省级品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