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东吴商学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培训考核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缪爱国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89

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东吴商学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培训考核工作交流会

2019110日下午东吴商学院党委在财科馆317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培训考核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主持。

 首先,学校党委组织部袁洁老师给全体与会人员做专题培训,一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介绍,二是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醒。

 接下来,由贸经系党支部书记蒋珠燕、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河、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沈炜策分别进行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评议。

 最后进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刘志明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进一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了主题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感谢全体党员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支持,然后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继续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