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嵊州市后枣园惠寒小学2018年度“惠寒奖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110

329日上午,苏州大学嵊州市后枣园惠寒小学2018年度惠寒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嵊州市黄泽镇后枣园小学内隆重举行。黄泽镇中心学校校长王团江,后枣园小学校长竺铁军,我校东吴商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以及后枣园小学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前,东吴商学院一行在王团江校长和竺铁军校长的热情引导下参观了校园。同时,两位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小班化教育、美术特色教育中的成绩和经验。

仪式开始后,东吴商学院为后枣园小学的20名获得惠寒奖学金的优秀同学颁奖,希望以此激励更多寒门学子努力读书,励志厚国。


接着,来自后枣园小学的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校师生对苏州大学惠寒学校给予后枣园小学贫困学生的结对、关爱、帮扶致以深深谢意,表示一定不辜负师长期望,好好学习,把惠寒精神传递下去。

最后,东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娜代表东吴商学院师生向后枣园的同学们问好,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许,希望大家发扬惠寒精神,做一个有理想抱负、有知识才干、有品德讲真善美的好学生。最后,她还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最可爱的老师们致以问候。

苏州大学惠寒学校嵊州市后枣园小学是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结对的第四所惠寒学校。它的落户不仅点燃了贫困学生对未来的希望之灯,也能通过今后的交流学习,让“惠寒”精神得到传承与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