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者:刘志明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127

 

为了回顾上学期的学习生活、总结与反思过程中的问题,2019410日下午,学院关工委刘进才老师、姚怡衷老师、曹根富老师、黄文珠老师、谢中枢老师和李秀华老师走进教室,来到同学们中间,与18会计班全体同学进行了主题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面对面交流,辅导员韦婧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进才老师就关工委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刘老师结合上学期期末成绩对班级的整体情况作出了具体的原因分析,并针对重点学科提供了学习方法的指导。刘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有理想,能够充实高效地利用时间,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打造优秀的班级集体。

之后,其他几位老教师围绕着人际关系的处理、专业学习与投入、生涯目标的规划等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最后,刘进才老师对于此次交流会的内容进行了总结概括,同时也代表学院关工委给予了同学们殷勤期望,鼓励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吸取经验,探索方法,努力成才。

本期学习交流会提供了一个同学们与老师们近距离交流的暖心平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用实际行动追梦未来。

  

(图文:2018级会计学张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