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而不休学党史 发挥余热共育人

发布者:胡勇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434

2021415日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构建青山绿水家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娜、专职纪检委员马龙剑陪同老同志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共同参观了南通狼山、滨江片区以及濠河风景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1422日下午,退休党支部在财科馆317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刘进才进行了领学,2名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主题发言,与会党员进行广泛交流。尹景乐老师还展示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所作的书法作品。



2021422日下午,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刘进才,学院老院长、老党员陈学基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并接受专访,两位老党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讲述了从教几十年中遇到的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交流退休后在教学督导、学生培养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的情况,他们勉励青年学子,尤其是学生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在学习工作中去践行初心使命,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专访过程进行了全程录像,并作为党史学习视频资料进行保存。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退休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各种活动,共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