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学生参加2019韩国庆南大学GLOBAL HANMA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183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与庆南大学的友好协议,将推荐我校优秀学生参加庆南大学GLOBAL  HANMA夏令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85日至822

二、推荐人数及标准

(一)推荐人数

拟推荐4名学生

(二)选拔标准

1.本科二年级以上在读,对韩国文化有较强兴趣;

2.身体健康,具有较强民族荣誉感和较高政治觉悟;

3.学习成绩优秀,平均GPA3.6或以上;

4.具有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成绩需满足下述任意一项:CET4级(或6级)500分以上,托福成绩在90分以上,雅思成绩6.0分以上,不对韩语水平做硬性要求。

三、项目相关

(一)项目安排

详情请见附件

(二)项目费用

免除项目费,学生个人承担交通费、保险及个人消费

四、报名流程及截止日期

2019423进入学生登录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进入“苏州大学学生出国项目申请”选择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2019年庆南大学GLOBAL  HANMA夏令营”进行填报,提交辅导员意见书、本人成绩单和语言成绩证明)。报名人数超过4人,将进行二次遴选。

五、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交流科(校本部怡远楼411室)

胡老师(65223710/huhankun@suda.edu.cn

  

请各学院(部)积极宣传推广!

  


国际合作交流处
教务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