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交流项目系列通知(十三)——斯坦福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新领导力研习营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184

各学院(部):

为加强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国际化素养,我校与清航教育集团合作推出2019GlobalBusiness  and  LeadershipGBL)项目,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赴美国斯坦福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研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介绍

(一)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创立于1891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市,临近旧金山,是享誉全球的顶尖学府,该校更是以创新的文化引领全球工业化的发展。斯坦福大学全美排名第2,其工学院全美第1,商学院全美第4。该校共培养出2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42位美国艺术科学院院士、84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14位国家科学奖得主、5位普利策奖得主。

(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立于1868年,是全美最好的公立大学,学术声望享誉全球,其研究院的很多学科在全美排名前3名。

该校研究院在全球研究生院中排名第一,美国国家实验室更依托于伯克利大学而成立。伯克利大学在校教授中有136位美国科学院院士(仅次于哈佛)和87位美国工学院院士(仅次于MIT)。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

2019713日至725

(二)项目内容

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新领导力课程学习,Intel商业计划大赛,硅谷知名企业参访,社会文化体验(英语授课),项目日程详见附件。

本项目特色:一、项目结束后,获取三份由斯坦福大学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签署的学习证书及比赛证书;二、项目为多校共同发起,项目学员会与清华北大及长三角高校书院联盟同学联合组队;三、项目由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两所顶尖高校共同举办,可以深度体验两所学校不同的教学特点;四、项目在旧金山、洛杉矶两座魅力城市举行,可以体验不一样的城市文化。

(三)名额

20名(超20人报名将进行校内遴选)

(四)报名对象

1.苏州大学在籍全日制学生(不含应届毕业生);

2.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满足如下任意一项即可:托福IBT 80  /雅思6.0 /大学英语四级CET-4 493 /大学英语六级CET-6 450,通过专业英语四级);

3.对创新领导力及美国文化感兴趣。

(五)项目费用

项目研修费:28000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斯坦福大学学费&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费、授课资料费、教室费用、在美期间全程翻译费用、公司访问行政费、人文考察服务费、人文考察门票费,项目执行费用。13天在美期间学校宿舍费及酒店住宿费、13天全程56座专用巴士费用、机场接送费、巴士保险费、13天每日早中晚营养自助餐费、全程美国保险公司保险费用。

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

四、报名流程及截止日期

学生59登录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进入“苏州大学学生出国项目申请”选择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2019斯坦福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新领导力研习营”进行填报,提交辅导员意见书、本人成绩单和语言成绩证明),同时联系清航教育项目负责人韩老师完成报名。

五、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交流科(校本部怡远楼411室)

胡老师(65223710/huhankun@suda.edu.cn

  

清航项目负责老师:韩老师

电话:18515065886(微信同号)

  

备注:

1.参加该项目的本科生可申请2019年苏州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具体事宜可查询:http://jwb.suda.edu.cn/5f/00/c8729a286464/page.htmhttp://jwb.suda.edu.cn/5f/02/c8729a286466/page.htm,或咨询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电话:67163722

2.参加该项目的本科生可按照《苏州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的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苏大教[2013]130号)申请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详见http://jwb.suda.edu.cn/5e/fe/c8729a286462/page.htm),具体课程能否认定和进行学分转换请向所在学院(部)教务办公室的老师咨询。

请各学院(部)积极宣传推广!

  


国际合作交流处
教务部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