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苏州大学第九届模拟建模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226

教字〔201981

各有关学院(部):

为了推广数学建模,提升大学生对数学建模的认识,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并提高其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我校将举办苏州大学第九届模拟建模比赛,给大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平台和参赛机会,以此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拓宽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现将本次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苏州大学第九届模拟建模比赛

二、活动组织

主办方:苏州大学教务部

承办方: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精正数学建模社

三、参赛对象

苏州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参赛队伍一组不能多于三人,自愿组队报名。

四、比赛时间

比赛:2019519:0020195420:00

赛题发布时间:2019519:00

赛题提交时间:20195420:00

答辩:2019518(另行通知)

五、比赛具体安排

2019519:00后登陆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网站(http://math.suda.edu.cn/)或从比赛qq(1013262867)中下载比赛赛题,从赛题中任选一题完成解答并将解答以论文格式(见附件1)完成。

20195420:00前将参赛论文电子稿以及其他所需提交相关材料以压缩文件形式(命名为参赛队号+题目编号)提交至建模社网站http://shumo.huiaum.com

本次比赛组委会对参赛论文进行评审,成绩优秀的队伍将于2019518日(另行通知)进行答辩。组委会结合论文与答辩结果评出参赛队伍的最终成绩。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七、比赛结果使用

本次比赛成绩将作为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以及参与其他数学建模相关项目的重要参考。

八、报名事宜

网络报名(不收取报名费)报名网站:  http://shumo.huiaum.com

截止时间:201943018:00

联系人:李旻炜

电话:15962223797

比赛qq交流群:1013262867

特此通知。

  


教务部
数学科学学院
201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