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苏州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248

  

研究生团工委,各学院(部)团委: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我校社会实践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作用,为社会实践团队搭建平台招募队员,激发我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校团委、校学生科技协会现决定举办苏州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双选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1、往年暑期社会实践品牌团队及今年有意参加社会实践的新组建团队;

2、有意加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及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1、需招募队员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请填写团队申报表(详见附件一),并在3月27日前将表格及往年实践活动照片(3-5张)发送至邮箱:sudashsj@126.com

2、有意愿参与的个人可关注苏大科协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zdxkx)进行预报名或现场直接参与。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4月14日14:00

 地点:东校区文成楼

四、相关说明:

1、社会实践团队主题和方案要传播正能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当代大学生对中国社会发展的接触、思考;

2、鼓励学生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等主题组建团队,强化理论宣讲,国情社情调研,感受祖国的辉煌成就,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3、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广泛动员,鼓励团队和学生积极报名,确保有需求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团委
学生科协
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