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回溯革命历史,感受崭新时代——商学院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教师赴张家港参观学习

发布者:唐千惠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638


为更好地营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党内外党员群众中的学习氛围,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20221027日,在商学院党委指导下,商学院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教师来到苏州张家港开展活动,辅导员老师秦涛、周艺全程陪同。

上午,在张家港双山岛“信仰之脊”渡江战役展示馆,党员教师们了解了“千里渡江最东端,苏州解放第一枪”的革命历史,通过沙洲人民与解放军在渡江战役中南北呼应、密切配合期间所发生的可歌可泣的事迹故事,沉浸式感受历史、感怀先辈。

 

下午,党员教师们来到第二个调研地点——张家港香山,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全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获如今的发展成果来之不易。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革命历史、感怀崭新时代,为教育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做“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

 

 

撰稿:周    

校稿:缪爱国

审稿:刘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