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红心向党,青春逐梦我担当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74

2021530日周日,中午骄阳似火。“锦绣中华大家唱”民族文化展正在苏州大学东校区教育超市前如火如荼地开办。

该展由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和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由东吴商学院(财经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全国大学生民汉双语志愿(苏州大学)服务团等承办。活动旨在促进各民族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营造健康向上、民族团结的校园文化氛围。

炎热的天气浇不灭同学们的热情,大家纷纷在摊位和舞台观赏区停下匆忙的脚步,驻足欣赏舞蹈,抑或是观赏民族特色展示品,又或者是品尝美味的民族食物。

展区主题丰富,陈列品精美而富有民族特色,其中分别设有民族美食展、民族体育展、民族服装展民族手工艺品展和家乡变化展。

由东吴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承办的家乡变化摄影展更是人气颇高。我们积极宣传同学们参赛,摄影作品展现参赛者的家乡的时代变迁、美丽风貌与地方特色。作品以图文结合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一个个可爱的家乡故事。

此次民族文化展示活动,展现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美丽画卷,弘扬了各民族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增强了全校师生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