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335

520日上午9点,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与我院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财科馆317会议室成功举行。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邓艳华、办公室主任沈舒南、分团委书记刘晓宁、组织干事唐捷率交流团一行10人参加了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娜、党委干事缪爱国、团委书记丁良超等9人参加了座谈会。

董娜首先对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之后,董娜围绕着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就上述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就学生工作中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邓艳华书记对我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希望两院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

  

  

撰稿人:季存森

审核人: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