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交流项目系列通知(十八)——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暑期研修项目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94

信息来源: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whir_new_verifyCode=1&editId=31472694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与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的友好交流协议,将组织我校优秀学生前往新跃社科大学进行暑期研修,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SingaporeUniversityof  Social Sciences;缩写为SUSS)是新加坡的六所公立大学之一,学校一直秉持“为习者提供终身教育,以期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这一宗旨。新跃社科拥有15,000名在校生,并以社会科学作为其重点培训和研究领域。学校采用灵活方便又不脱离实际运用的教学方法,所开设的70余门学位课程涵盖各专业领域的不同学科。

  

二、项目概要

(一)项目简介

“认识新加坡”海外夏日营旨在通过体验及欣赏新加坡的多元文化,了解本国的社会政策。通过走访社区,了解新加坡的政策如何影响各社群;了解新加坡政府如何进行城市规划及如何在空间局限下创作奇迹;了解新加坡如何在公私领域推动数码和智慧科技,以创建一个智能、绿色和宜居的城市。

(二)报名对象

1. 苏大在籍学生(不含应届毕业生);

2. 热爱祖国,学业成绩良好,有一定英语交流能力;

3. 团队12人成团,最多不超过35人(报名不满12人则另行通知)。

(三)主要研修内容

详情见附件

(四)研修时间

201987日  — 815

(五)费用情况

12-18名学生:1100新币;

19-24名学生:900新币;

25-35名学生:800新币

费用包含:课程费用、住宿、地面交通费用。

费用不包含:境外旅游保险(必须自行购买);往返国际机票;签证相关费用;护照费;行李物品保管费及托运行李超重费;个人消费所需费用;课程计划之外的观光节目费用;因交通延阻、罢工、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注:参加该项目的优秀本科生可申请2019年苏州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具体事宜可查询:http://jwb.suda.edu.cn/5f/00/c8729a286464/page.htmhttp://jwb.suda.edu.cn/5f/02/c8729a286466/page.htm,或咨询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电话:67163722

  

活动请遵守当地老师安排。

三、报名流程及截止时间

请于201967日前登录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进入“学生出国项目申请”(选择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2019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暑期研修项目)进行申报,并提交辅导员意见书、本人成绩单和语言成绩证明等相关材料。

  

四、咨询方式

新跃社科联系人:吴老师

邮箱:valeriegohhm@suss.edu.sg


 

苏大联系人:胡老师

地址:校本部怡远楼411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交流科)

电话:65223710

邮箱:huhankun@suda.edu.cn

  

请各学院(部)积极宣传推广!

  

附件: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暑期项目简介

 


 

 

 

 

 

 

 

 

国际合作交流处
教务部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