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赴韩国又松大学英语授课专业奖学金生的通知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255

信息来源:  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whir_new_verifyCode=1&editId=31472709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将选派奖学金生赴该校参加2019年度学期/学年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又松大学简介

又松大学位于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学校隶属于1954年成立的又松学园,又松学园下设立又松大学、又松信息大学、又松中学和又松幼儿园。又松大学是四年制本科大学,现有铁道物流学院、数码多媒体学院、酒店餐饮烹饪学院、保健福祉学院、Endicott学院、SolBridge国际商学院、Sol  International  School7个学院的36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大部分专业已开设硕士课程,部分专业开设博士课程。

  

二、英文授课学院及专业简介

1.  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

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致力于为全世界,尤其是为东南亚培养顶尖级的商业人才,其目标是要发展成为亚洲的哈佛商学院。学院的教授来自于全球14个国家,其中近60%的教授毕业于美国哈佛、耶鲁、康奈尔、MIT、布郎、左治亚理工和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等世界级名校;教学实行英语授课为主,学生可以自由选择韩语和日语等其他语言作为第二语言,学生毕业时要求必须掌握至少三种语言。20145月,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通过AACSB的认证,成为全球前5%的优秀商学院,也是AACSB认证历史上最年轻的商学院。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学生来自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个融合了多文化、国际化的名牌商学院。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设立的本科专业有:国际金融、国际市场营销、管理学。硕士专业为工商管理(MBA),分以下几个方向:金融管理、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新兴市场管理和中小企业管理。

  

2. Sol  International SchoolSIS)学院和Endicott学院

又松大学SIS学院和Endicott学院下设全球铁道融合系、全球酒店管理系、全球餐饮烹饪系、全球医疗服务经营系、全球媒体影像系、全球外餐创业系和全球商务系共七个系,100%全英文授课。

  

三、学习期限

20199月至20206月中旬(可选择一学期或一学年)

  

四、报名条件

1.苏州大学在在籍本科生,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原则上需要与上述专业对口,交流学习结束回国时需仍然在籍。

2.英语要求:

1)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雅思不低于6.0或托福不低于79

2SIS学院和Endicott学院:雅思不低于5.5或托福不低于70

3)如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专业英语四级也可以报名,但需通过又松大学组织的面试。

  

五、选拔人数

全免学费奖学金生2名,半免学费奖学金生3名。

  

六、费用情况

全免学费奖学金生免交又松大学学费,半免奖学金生需支付又松大学一半学费。住宿费、餐费、活动费、往返机票和保险费等均由学生本人承担。苏大学费按原标准收取(回校转换学分后按转换的学分数再行结算)。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一年的学费约为70000元人民币,一年两学期的住宿费、餐费(只含早餐)、保险费、活动费等约为18000元人民币。

SIS学院和Endicott学院:一年的学费约为45000元人民币,一年两学期的住宿费、一日三餐的费用、保险费、活动费等约为10000元人民币。

  

七、申请程序

1.登录苏州大学师生网络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选择“苏州大学学生出国项目申请”,根据所报项目填写信息(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2019韩国又松大学奖学金项目)并上传申请材料(辅导员意见书、成绩单及语言成绩,附件命名格式为:张**成绩单、张**语言成绩、张**雅思成绩单等)。

2.被选派学生公示结束后,在指导下完成其他申请流程。

  

八、报名截止日期

2019610

  

九、咨询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地址:本部怡远楼411室(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交流科)

电话:67605729

邮箱:xuwenyan@suda.edu.cn

  

备注:

关于学分转换的信息可查询:http://jwb.suda.edu.cn/60/a4/c8606a286884/page.htm

  

请各学院(部)协助宣传,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教务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