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交流项目系列通知(二十)——纽约大学(国际班)系列主题访学项目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238

信息来源:http://file.suda.edu.cn/defaultroot/gov/info_view_my.jsp?whir_new_verifyCode=1&editId=31476055  

各学院(部):

为加强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生的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国际化素养,我校与罗客教育集团合作推出2019年纽约大学(国际班)访学项目,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赴纽约大学学习,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介绍

纽约大学(New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世界著名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31年。根据QS大学排名,纽约大学位列全球第43,全美第30;根据US  News全美商科排名,纽约大学位列全美第10。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唯一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私立名校。作为全美排名前30的名校,纽约大学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该校拥有36位诺贝尔奖得主,超过30名普利策奖得主,30余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和19名美国科学院勋章得主。

  

二、项目介绍

(一)项目时间

全球商业领导力2019.07.28-08.1721天)

学术英语强化2019.07.28-08.1721天)

(二)项目内容

学生将在纽约大学的课堂里学习不同主题的精选课程,由纽约大学资深教授及学者执教,采用全英文案例式教学。课程为小班式教学,强调师生互动和小组讨论,最大程度上活跃学员的思维。

纽约大学主办部门负责:签发官方邀请函、制定课程体系、编制教材、安排师资及教室、安排欢迎仪式和结业典礼、举办案例分析比赛,以及颁发结业证书等。同时,校方亦会指定老师跟踪每节课程和学员学习情况。

(三)项目名额

全球商业领导力项目与学术英语强化项目各10人,择优录取。

(四)报名对象

1.苏州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不含应届毕业生);

2.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但不强制要求;

3.能够承担访学期间的费用。

(五)项目费用

项目费:39800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大学课程费、结业证书、校园参访、企业参访、住宿费、境外交通费、境外保险。

费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三餐,及其他个人消费。

注:报名学生均可享受往返国际机票资助及3980元奖学金。

四、报名流程及截止日期

请于615登录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进入“学生出国项目申请”系统进行填报,选择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2019纽约大学访学项目(领导力)2019纽约大学访学项目(学术英语),并提交辅导员意见书、本人成绩单和语言成绩证明等相关材料。

同时,于615前联系罗客教育项目负责人完成报名,并在线填写电子版申请表(www.lookerchina.com/app/form.html)。

  

五、项目咨询

罗客教育项目负责人:王老师

电话:18502169579(微信同号)

  

国际合作交流处联系人:胡老师

地址:校本部怡远楼411

电话:65223710

邮箱:huhankun@suda.edu.cn

  

备注:

1.  参加该项目的本科生可申请2019年苏州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具体事宜可查询:http://jwb.suda.edu.cn/5f/00/c8729a286464/page.htmhttp://jwb.suda.edu.cn/5f/02/c8729a286466/page.htm,或咨询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电话:67163722

2.  参加该项目的本科生可按照《苏州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的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管理办法(试行)》(苏大教[2013]130号)申请课程认定及学分转换(详见http://jwb.suda.edu.cn/5e/fe/c8729a286462/page.htm),具体课程能否认定和进行学分转换请向所在学院(部)教务办公室的老师咨询。

  

请各学院(部)积极宣传推广!

  

附件:纽约大学(国际班)项目简介及日程安排

 


 

 

 

国际合作交流处
教务部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1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