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苏州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季存森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180

2019苏州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612日,苏州大学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吴商学院财科馆317会议室隆重召开。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吕柏青总监,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顾秦哲先生,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平老师、东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娜老师,院学工办副主任陶勇老师,以及20位获奖学生出席。陶勇老师主持仪式。

首先,陈平处长致欢迎辞,陈处长介绍了苏州大学发展情况,学校始终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深化改革,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学校的综合实力、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一些关键办学指标稳居地方高校前列。同时,他也特别感谢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苏州大学设立奖学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陈处长也对获奖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追求卓越,更加完善自我。二是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三是珍惜校企合作平台,积极实践,培养创新意识。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之后,吕柏青总监进行致辞。他概述了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从母公司在台湾成立,到后来进入中国大陆发展,成为上市公司,仲利国际具有强大的实力和广泛的公信力。在这次讲话中,吕柏青总监着重强调了“感恩”二字。他谈到自己的求职经历,感恩仲利国际给了他机会和平台,他能够为仲利国际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他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将来为苏大和社会尽一份力。他非常欢迎同学们到仲利国际实习与就业。

 董娜老师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吕柏青总监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

2015级国际金融蒋雪柔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仲利国际的感谢,接着表示作为她将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爱心企业的培养。她也勉励了在座的获奖学生共同奋斗,谱好人生新篇章。

  最后,仲利国际的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就融资租赁行业、仲利国际背景与优势积极提问,吕柏青总监幽默风趣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通过本次颁奖仪式,同学们感受到了仲利国际的肯定与激励,也感受到了学校对青年学子卓越成才的希冀,也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张晟 季存森

 审核: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