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2022年苏州大学智慧供应链研究中心秋季学术研讨会顺利落幕

发布者:沙晓燕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10

202212月,由苏州大学智慧供应链研究中心主办的秋季学术研讨会顺利落幕。此次研讨会共邀请了十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学术汇报,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推进商学院青年教师交流与学习。会议围绕网络购物、众包、商业道德、供应链风险、大数据运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参会老师各抒己见,每场学术汇报都反响热烈。老师们还在会后进行深入讨论、分析,寻求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近几年来,智慧供应链研究中心大力引进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秉着引才、育才、用才的策略,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是研究中心的首要工作任务之一。此次学术系列活动就是要搭建一个学术平台,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多更好的学术交流机会。

此系列学术研讨会活动还得到了苏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冯博教授,副院长王要玉教授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他们对青年科研人员寄予厚望。鼓励青年教师要充分发挥个人优势,紧抓机遇,不断钻研,团结合作,扎根苏大。

 

2022年,苏州大学智慧供应链研究中心硕果累累,中心成员今年共有29篇文章被国际权威期刊发表/接收,包括MIS Quarterly,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等,3篇文章入选ESI高被引论文,荣获10项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研究中心成员还获得多项省级以上荣誉:王魏莎教授入选江苏省特聘教授,王倩雯和黄宇欣老师入选江苏省双创博士,以及4项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多篇决策咨询报告得到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批示。展望2023年,智慧供应链研究中心将继续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期待收获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