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东吴证券奖学金、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788

621日上午,2019年苏州大学东吴证券奖学金、助学金颁奖典礼在东吴商学院财科馆317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有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晋康,副总裁魏纯,规划创新部总经理兼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朱丹,党委办公室主任杨东栋,信用业务部副总经理刘家宝,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一心,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陈平,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赵一强,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基金会管理部部长刘子静,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娜,副院长王要玉,研究生辅导员沈炜策以及获奖获助学生。颁奖仪式由刘志明主持。


刘书记介绍了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并对东吴证券热心奉献、捐资助学的善举表达由衷的感谢。接着,魏纯副总裁宣读苏州大学东吴证券奖学金和助学金名单。今年有17名学生获得奖学金,20名学生获得助学金。嘉宾们为获奖获助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助学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奖学金获得者李维维首先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对东吴证券无私资助表示感谢,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培养表示感激。她将牢记着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断增强学术造诣,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也将不畏浮云,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实现出彩人生,成就事业辉煌。奖学金获得者严雅馨认为奖学金于她而言是一种莫大的肯定,更是鞭策和希望。她将承载动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行。助学金获得者杨洁同学表示,将自强不息,志存高远,不负初心,砥砺前行。


接着,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晋康对获奖、获助学生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东吴证券奖学金、助学金的颁发是对学生的关怀,肯定与鼓励。公司始终把回馈社会,回报教育作为东吴证券应尽的社会责任。东吴证券始终将人才视为企业最重要的财富,与苏州大学合作共建东吴商学院也是为了构建一个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高素质金融证券人才培养基地,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最后他也表达了对同学的美好祝福。


随后,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一心发表讲话,他指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苏州本土券商,为苏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致力公益事业,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他希望能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保持合作,积极开拓更多元的合作平台和发展空间,也希望获奖获助学生能够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项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希望同学们面对美好岁月,要有饮水思源、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和人民。让自己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尾声,刘志明书记对本次仪式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我校师生携手共进,积极向上,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谱写新的篇章,本次活动就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