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商学院正式通过BGA金牌国际认证

发布者:殳妮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10

2023215日,苏州大学商学院收到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和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称BGA)的通知及贺信,祝贺学院正式通过BGA金牌认证。



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MBAs,简称AMBA)于1967年在英国创办,是专门从事MBA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EQUISEuropean Quality lmprovement System)被公认为全球商学院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

商学院毕业生协会(The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 BGA)源自AMBA1967 年最初成立时的名称,其宗旨是倡导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专注于促进责任管理和在线学习的使命。BGA认证旨在打造商业教育领域的引领全球运动,致力于责任管理实践和终身学习,并希望为学生、经济乃至社会带来积极影响,是对商学院所有专业和学科进行的认证。其持续影响力模型(CIM)是整个BGA 认证的基础,包括战略、毕业生成就、学术声誉、生态系统、社会等多项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