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委员会与中共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本部委员会共联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董娜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1455


        201975日下午3点,中共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委员会与中共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本部委员会共联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财科馆301室顺利举行。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助理林健、纪委副书记缪郁峰、消保中心总经理陆勤霞、交易银行部总经理助理余莹莹、苏州中新支行行长蔡一昕、苏州中新支行行长助理缪茂晟、招行苏州员工代表张振飞,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党委委员、金融系系主任徐涛,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本次仪式由东吴商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缪爱国主持。

  

    会议伊始,刘志明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苏州大学作为百年名校的深厚底蕴,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突出成就,并期望通过此次双方党委的共联共建,从而加强学术与实务的交流融合、共同进步。

  

随后,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助理林健发表讲话,首先向在座的各位学院领导、师生介绍了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的发展历程与在近些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并表示招商银行愿与苏州大学就人才培养、党建发展进行进一步合作,接着向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党委能够支持此次支部委员会之间的共联共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此纽带关系建设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热切期待。


  

东吴商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缪爱国与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纪委副书记缪郁峰签署共建协议。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助理林健、纪委副书记缪郁峰,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党委专职组织员缪爱国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揭牌。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