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简介

    单位简介:

    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简称“研究院”)是由恒力集团有限公司、顾明华、王卫等发起成立的民办非企业组织。江苏省委统战部是业务主管单位,苏州大学负责日常运作和管理工作。研究院首任院长由苏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冯博教授担任。

    作为江苏省首家研究民营经济理论与实践的专业研究机构,研究院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宗旨,依托省内民营企业,整合省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力量,围绕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进行跟踪研究,为党委政府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并对相关政策执行落实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努力将研究院建设成民营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研究民营经济的智库,成为在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权威性研究机构。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苏州大学东校区(东环路50号)财经科学馆308室

    邮箱:js_neperi@126.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码关注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研究院常年法律支持单位:

    北京市隆安(苏州)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