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安排的通知

来源:MBA教育中心 日期:2019-09-05阅读量:1278

各位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

  

欢迎成为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的一员!现就入学报到等相关事宜做以下补充:

  

1. 98日(星期日)07:00-18:00在苏州大学东校区凌云楼东广场报到,现场使用“你好苏大”APP或“你好苏大”微信公众号扫码报到,获取报到确认信息(详见迎新网(http://welcome.suda.edu.cn/)。如因其他原因,不能扫码报到的,请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现场接待点刷“苏大通卡”获取报到确认信息。

  

2. 新生在东吴商学院现场接待点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相应入学材料。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1)录取通知书。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审核毕业证书原件,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上需备注学号)。凡在国(境)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需凭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报到。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复印,复印件上注明“学号”、“电话号码”和“此复印件仅用于办理交通银行学子卡”)。441寸照片。5)需要办理MBA双休日停车证的新生,请同时提交办理材料和停车费。具体详见http://sxy.suda.edu.cn网上公告。

  

3. 917日(星期二)10:00-11:30,新生请持体检表至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东区校医院进行体检。

  

4. 921日(星期六)下午13:30举行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地点:苏州市干将东路333号苏州大学本部敬贤堂一楼。请全体新生着正装并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勿缺席。

  

     5. 922日(星期日)上午8:00--下午17:00拓展训练,具体安排另行网上通知。

  

     6. MBA中心发布的所有通知文件(包括课表、分班名单、培养方案等)都将在http://sxy.suda.edu.cn网上公布,请各位学员务必每周五上课前登陆网站查看相关讯息。

  

7. MBA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0512-671625770512-67504261

  

以上活动均不得无故缺席。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1996

  

备注:体检缺检或不合格者将无法进行学籍注册, 请务必按体检表上时间参加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