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首页  师资团队  校外导师

周鲁利

来源:MBA教育中心 日期:2020-11-27阅读量:210

姓名:周鲁利

职称/职位: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一级建造师、中级经济师

学历/学位:硕士

电子邮件:121024347@qq.com

基本情况:

周鲁利,男,汉族,生于1975年8月2日,山东省日照人。200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管理学硕士,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一级建造师、中级经济师。

2004年入职房地产行业知名销售代理公司,期间多次组织知名开发项目策划及销售,成绩斐然。2009年加入中梁地产,从事房地产投资与市场研究等地产前端工作。供职期间,凭借突出的工作能力与市场见解力,荣升投资专业总监,负责集团长三角片区投资决策。

2016年,随中梁地产集团总部搬迁至上海后,全程参与中梁地产全国化战略发展,多次为集团打开城市布局、实现项目落地,发挥关键作用。

2017年,中梁地产集团全国化局面铺开,调任浙鲁豫区域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任职期间,敏锐洞察辖区市场特征及投资机会,提出“3+X”投资布局策略,精准研判,果断出击,累计助力浙鲁豫区域集团获取21宗优质土储。

2018年,因工作业绩出色,升任中梁地产集团总裁助理一职,重点突破与金融机构、地产同行的合作伙伴关系网络构建,打开了与标杆房企全面合作,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2019年,应集团组织机构拉开,“舞起龙头,强化龙身,摆起龙尾”组织发展号召,勇承重担,赴任中梁地产江苏区域集团投策研融联盟执行总裁。任职后,外部发展上,深耕江苏,打开局面,同本地多家龙头房企、机构建立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内业管理中,强化业务培训,能力提升,于主职工作外,不忘培养年轻一代,作为公司顶级金牌讲师,一年内授课培训38场,并以高管带教导师身份,亲自全周期带教培养公司年轻骨干员工。历经努力后,成功实现江苏大区年度投资额破百亿,带领江苏大区历史性实现江苏各市全面覆盖、重点深耕。

自参加工作以来,周鲁利先生一直扎根房地产领域,致力于我国房地产行业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是我国房地产行业波澜壮阔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与推动者。长期活跃在长三角地区的房地产投资一线的经历,促使他始终对市场周期波动保持着敏锐的洞察力与决断力,不遗余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十六载的房地产投融资、营销工作经验,多年磨砺形成的深度研究能力,使得周鲁利先生业已成为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型从业者,对于宏微观经济发展变化、房地产周期市场研判等具有独到见解与前瞻性判断,是我校不可多得的优秀校友,行业内杰出的领军人才。


承担教学/科研方向:

研究方向:区域经济、房地产投资、房地产金融、金融投资分析、宏微观经济